官網logo_工作區域 1


「家餚」╴將家的溫馨送上餐桌。

在台灣的年輕一輩廚師中,有一位備受矚目的名字,那就是我們親切稱之為『阿福師』的廚藝大師。阿福師和元子,一對熱愛烹飪的夫婦,擁有三個活潑的小孩,他們明白了對於現代家庭來說,吃得健康既重要又具挑戰性。於是共同創立了「家餚」,並且深信,健康的飲食是家庭幸福的基石。


出於對家人的關愛,阿福師和元子決定成為每個家庭的"家廚"。讓許多家庭能夠確保自己和家人的飲食安全,避免外食的風險。秉持著廚師應擁有的良心,再加上二十多年的餐飲經驗,對食材的堅持和專業把關,讓人放心不已。


對於阿福師和元子來說,每個訂餐的家庭都是他們的家人,為每個家庭提供安心的美食是家餚不變的初衷。雖然創業之初充滿艱辛,但阿福師和元子堅信他們的理念會被更多人認同。因此,堅持以五星飯店的標準和嚴格的SOP為每一道菜品努力,並在凌晨前往漁港和市場,親自與漁夫和供應商合作,選擇最優質的食材。有別於一般餐廳的大量採購方式,堅持以這樣的做法,只為確保家餚的家人們能夠享用到最新鮮、最安心、最安全的食材。讓大家既能品嚐美味,又能保持健康。


『質感升級,更接近滿分的品質』

一路走來,充滿了各種挑戰,但始終堅守初心。甚至在全球疫情蔓延之際,家餚也遭遇了司機確診的情況。在這個關鍵時刻,我們毫不猶豫地停止了營業,進行了全面的消毒。儘管這造成了巨大損失,但我們也得到了無價的支持和信任。我們沒有收到一筆退款要求,卻接連收到許多像雪花一樣飄來的鼓勵與支持。這種信任和鼓勵使家餚更堅定地繼續前進。

為了確保每個家庭都能擁有更多的自主權,我們不斷調整,並追求更好的服務及品質。同時,我們優化了食材和菜單,將初心轉化為專業。從最初的口耳相傳到現在的中央廚房,我們相信家餚的美食可以幫助許多家庭實現健康的目標。

🍽️營養
家餚不僅嚴選新鮮食材,更專注於營養均衡。諸如魚肉這樣的高蛋白食材,都經過精心的處理,確保每一道菜都兼顧美味和營養,為您的健康把關。

🍽️美味
在追求卓越的食材品質上,我們從不妥協。我們相信,食物的鮮甜不應該依賴於過多的調味料。您會驚訝地發現,食材的原汁原味也能帶來美味的享受。

🍽️菜色
經過五年的精心研發,我們篩選出一百八十道令人陶醉的菜單,讓您擁有更大的自主權。不再受限於選擇,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和偏好選擇您喜愛的餐點。

🍽️包裝
我們引入了環保植纖餐盒,這不僅有助於保護環境,還確保您的食物在運送過程中保持新鮮。這是我們對環保的承諾,也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。

🍽️服務
我們深知您的時間寶貴,因此簡化了訂餐流程,提供更便捷的訂餐服務,一秒訂餐,讓您更輕鬆就能享受美味。讓我們成為您品味優質食物的首選。


未來,我們將繼續演進和優化餐點與服務。我們期望能將這份愛心擴展到更多地區,透過「商業加盟」,讓更多充滿愛心的年輕人參與其中。同時也能造福更多家庭,讓更多人能安心享用美食。多年來,我們堅守著良心經營的信念,這也是我們成功的關鍵。「綠健康美食」代表著家餚的每一個承諾,我們將繼續努力,為家人們提供最優質的食物。我們不僅僅是一個食品團隊,更是您的「一家人」。